紙の人を好きになる♡

当你喝醉了,你的前男友…(1)

出场人物:三途春千夜(梵天时期) 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割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“啊,嘶一一头好晕…” 

  

  你独自一人来到酒吧,刚一口闷了一杯长岛冰茶,瞬间头晕目眩、神志不清,摇摇晃晃地来到厕所。

  

  你最近工作上有些失利,前两个星期又和男友分手,非常不甘。所以来酒吧消消愁。可借酒消愁愁更愁,一切委屈都涌上心头,你不禁坐在马桶盖上,抱着腿失声痛哭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你哭累了,发现头还是好晕,想回家休息休息。刚站起身来,就有人推门进来了,你看不起那人的脸,迷迷糊糊的说:“不好意思我马上出去…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要绕开他出去,那人却一把拉住了你的手臂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解释清楚为什么分手你别想出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听到这句话和这个熟悉的声音,瞬间清醒了一半,你抬头看清了这人一一是三途!!

  

  你惊恐地挣脱他想要逃,他却把你甩在墙上,用一只手抓住你两只手的手腕举到头顶按在墙上,你动弹不得。

  

  “放开我,你怎么在这?”

  

  你的声音因为醉了也虚弱无力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怎么会在这?”三途用手轻轻的把你鬓角的头发别到耳后,“应该问你为什么在男厕吧?”

  

  男厕?你回想进来的时候,并没有注意看男女厕所标识,有些羞愧地低下了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趁你喝醉了没有力气反抗,要不要来做点什么呢?嗯?”

  

  你张嘴正要反驳,对方竟直接吻了上来,他舌头贪婪的在你嘴里缠绵,疯狂的吸吮着你的唇。

  

  你无奈只能任他亲吻,一瞬间,回想到你们之前甜蜜的时光,不禁再次流下了眼泪。

  

  三途亲完见你泪流满面,哑笑了一声,松开了你的手,紧紧抱住你,嘴唇摩挲着你的耳朵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再离开我了好嘛?我亲爱的女朋友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4)